花夜

繁花似永夜

太宰治生忌随感

开玩笑的滚。

6.19,太宰治先生生忌日。
我选择用您的笔名而非本名。
不过还是说一句吧。
津岛修治先生,生日快乐。
您跟快乐这个词,不协调极了。
但我还是想说一句。
毕竟啊,远离了这个世界的地方,还会这么阴霾吗?
或许也会的吧,但我想您也有逃离或抗衡这阴霾的办法。
您一生中五次尝试才到达的世界,怎么可能让人不满意呢。
这种日子啊,别人都会说愿君现世安康一类的话吧。
那我也送上我的祝愿吧。
愿您从此远离这丑陋的人间百态。
愿您从此拥有向自己内心探求真理的空间。
愿您所在之处不再有阴霾。
愿您永远,永远,永远能遵从着自己的内心走向前路。
不自量力地说一句。
君当逝去,而我们永恒。
看到您的人,在不同的时代读到不同的情绪。
我们将一直,一直,一直背负着您走下去。
君为吾师,永生永世。

水月
2017.06.17

@非克 最后lof这边还是发了一遍。希望能减轻一点…您明白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