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夜

繁花似永夜

『张安』不相识(警匪pa,小学生文笔,ooc注意避雷)

食用tips
1.本文cp向张安
2.想催更点心点手哦!
3.超期待各位的评论!
4.后期可能出现叶韩。
5.有意见或者想看的情节可以跟我说——我会酌情满足大家的!
6.张警安匪,刘皓反派boss,注意避雷
以上看清了吗?
Here we go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    张新杰收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任务。

  “为什么是我去卧底?”他神色毫无波澜,语气中却有着明确的不快。

  “咳。”冯局长一脸无奈,“实在是没办法了,兴欣的首领,代号君莫笑的那个人,听说是叶修。你也知道他基本认识局里的所有人,只有你是法医室的,而且一直跟霸图组,和他没有任何交流。”

  “叶修?原来嘉世组的组长?”张新杰终于露出了一点惊讶的神色。

  “对,根据刘皓他们提供的情报来看是这样的。总之只能先让你过去了。”

  “我自己对过去这件事是没什么意见的。”张新杰推了推自己鼻梁上微微有些下滑的眼镜,“但是这件事符合规章吗?”

  “规矩这方面你放心,和上级已经把话都说清楚了,假身份的证件等都已经完备了,你今天回家准备准备,明天来领了证件,有线人帮你跟兴欣搭上关系。”

  张新杰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犹豫了一下后终究是没有开口。

  线人的接头十分顺利,张新杰以很快的速度进驻了兴欣。根据档案上的情报来看,兴欣是一个疑似以全国多家网吧为基地,在其中从事贩售违法药剂行为的黑道组织。其内部组织严密,目前知道的只是几个核心的代号,以及由刘皓提供的“君莫笑是叶修。”这个不知真伪的情报。

  张新杰以“会制药”为由进入了生产车间。在车间里,张新杰注意到,对于一个新兴组织来说,兴欣的条件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。仪器全面而不富裕,每一样东西都恰到好处。一看就是典型的把钱都用到了刀刃上。严谨如他都挑不出什么毛病。

  简单的熟悉了几天后,张新杰出色的智慧所展现出的才华就震惊了他所在的这一间车间。

        几天后,正准备开始工作的他被一个同事扯了一下。“新来的,可以啊。你的事儿现在老大都知道了。老大很重视你,待会儿咱们制药组的头儿要亲自来这儿看看,你要是表现好了,别忘拉扯兄弟一把?”

  张新杰一愣——制药组的头儿?这么高级别的人物见自己,这卧底行动也太顺利了吧?

  嘴上随便附和了几句“一定一定。”张新杰就开始规划自己的下一步行动了。

  没过几分钟,车间的门被打开了。走进门的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男孩,应该比张新杰还要小几岁的样子,少年的眉眼清秀,十分好看。

  “啊,小手哥。”那个同事已经在殷勤的打招呼了。张新杰也跟着招呼了一句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着那个男孩,总觉得有些眼熟。

  男孩点了点头算是和张新杰的同事打过了招呼,下一秒他的目光移向了张新杰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张新杰感觉到他的神色怔了一下。但是很快他就又恢复了平静,张新杰不知道刚刚那一幕是不是他的幻觉。

  “张不转是吗?”男孩问道,他给人的感觉不像个黑道的负责人,倒更像是还没毕业的大学生,气场上甚至比他的手下还要弱气一些。但是他身上冷静的气息却给张新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小手冰凉。张新杰飞快地把眼前的人和代号联系了起来。不对啊?根据刘皓的情报来看,小手冰凉应该是女的才对啊?

  快速地排除了心中的疑虑,现在表现出怀疑只会让自己的身份趋于暴露。“嗯。”张新杰应了一声,“是我。”

  男孩点了点头,伸手示意了他一下,“跟我来吧。”张新杰没说话,跟着他离开了车间。

  男孩很明显话也不是很多,只是简单的做了一下自我介绍“我是小手冰凉,这儿的人管我叫小手哥,我看你应该比我大,叫我小手就行了。”

  接下来小手冰凉温和地笑了笑——这让张新杰忽然觉得这个人对自己的态度有些特殊,不过这种一晃而过的直觉他从来不太当真。他还没完全缓过神来,小手冰凉又开口了“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女孩?我对外的确是以女性形象出现的。”

  张新杰的直觉又是一动,记忆中某个形象模模糊糊地闪现了一下。他摇了摇头将这些并不严谨的东西从脑内驱赶出去。

  此后两人一路无话,小手冰凉没有告诉张新杰他们的目的地是哪,张新杰也没有多问。这个人连他性别的问题都解释了,证明他已经把能说出来的事情都告诉张新杰了,张新杰如果再追问,绝对不是明智的举动。

  不过,他为什么要把能说的都说出来啊?

TBC

评论(19)

热度(31)